Y奥

流水账爱好者

【喻黄】假如人从世界上消失了(一)

你们相信吗这集黄少天一句台词都没有。(如果我被OOC了你还会爱我吗?(剧情需要
期末考前是灵感溢出的多发期啊。
在我那100多个小粉粉还没掉完之前我又回来了。
想shi你们啦。


第一章:分割

黄少天早上醒的很早。
当他睁眼的时候,发现周围异常的安静。

之所以用异常二字是因为,现在的杂音比他深夜窝在隔音的书房里所听到的声音还要小很多,几乎令人屏息凝神。

这样的环境让人有种不真实感,恍惚迷离。

当他出门晨跑的时候,这种不真实感更加强烈了。

路上没有人,早点摊没有人,中心公园没有人,24小时超市开着门,却依然没有人。

黄少天看了看表,此时6:00整。疑惑浮上心头。
他仔细回忆今天是否是特殊的日子,又看了看天气,发现今天就是极其普通的一天。虽然时间尚早,但远不至于没人。

往日此时,黄少天总能遇到些眼熟的“跑友”,或者是邻居之类,再不济早餐店也该营业了,可是现在店里空无一人。这不禁让人有些背后发凉。

虽然现代人越来越向往独处,渴望独立,但若有一天,这蔚蓝星球仅剩下你一人,你会发现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幽闭室。
巨大的孤独感足以摧毁一个经历过无数幽闭训练的特工,遑论普通人。

压力和恐惧渐渐集中,一点一点击溃黄少天,他害怕了:
他既感到自己被隔离了起来,又为其他人的消失感到疑惑、担心、甚至绝望。

他跑步的速度越来越快,像失心疯:快,赶紧跑出去,跑向出口,无论是梦境还是这荒谬的现实。

可惜他到底没坚持跑到家门口,就一头倒下,被这空洞造成的压抑感吓晕过去……

等他醒来时,四周很黑,只有床头柜上一盏低亮度的暖光台灯默默发光。

这不是他的房间。而且房间里还坐着一个陌生人!

那人靠在单人沙发里,看着一本书,姿态甚是慵
懒,但可以看出他在专注的思考眼前的文字。

他的给人一种很温暖印象,发丝柔软,微卷,长相柔和,很敛锋芒,但绝对是帅气俊美的,虽然上扬的嘴角与眼尾隐隐透露出一种洒脱和不羁,他看向黄少天的眼神却是真诚而关切的。

“你终于醒了。”那人笑了一下,说到。
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心,狠狠的跳了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15)